回信的開場白

感謝用:

感謝您購買(我們的產品)~Thank you for purchasing (our products).

感謝您提供的訊息~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.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大家都知道朗文有出新多益的用書,而且還很有名

可是應該不多人知道朗文還有其他相當多針對英文的實用書籍,雖然高中的時候也有用過朗文的課本啦XD

當然這書寫的目的不在於抄捷徑,教你怎麼英檢考高分

但對於英文的教學品質及真正促進英文學習卻有相當的貢獻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MOTO出新機囉,而且還是時下最流行的觸控手機,對於我這個只用MOTO機子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,雖然我還沒拿過實機可是這次MOTO出的機子明顯想跟其他的SMART PHONE一較高下,真是讓人期待

 

 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mail的禮節,他們叫做「Netiquette」(Net Etiquette,網路禮節),與外籍朋友的初步溝通常常都是email,可是人們覺得簡單幾個字的email,許多人不知不覺的寫得不好,或是同樣的字不斷的重覆使用。

一封email的各項方面中,「結尾」又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個部份,但它也是最簡單的化妝的方法,只要輕輕幾個字帶過,就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不同。而結尾常遇到的問題就是,在屬名之前,到底該加什麼字才能標上名字?

在標上名字的前面一行,一般而言最簡單也最通用的方式就是使用「regard」與「wishes」系列家族,譬如 說:「Regards」(是最正式的)、「Best regards」,都是非常常見的,而「Best wishes」、「Good wishes」也都是很不錯的方式。不過畢竟都流於普通,如果想要達到英語化妝效果的,不妨試試「Warmest regards」、「Fondest regards」、「Kindest regards」。

假如收信者是從未見過面的人,而且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(譬如是寄到某律師事務所或政府機關抱怨等等),建議用較有 距離感的正式方式「Yours truly」、「Yours faithfully」。而假如是非常不熟者卻知道對方名字,可採用「sincerely」家族:「Yours sincerely」、「Sincerely yours」、「Sincerely」。不過通常這些都是給非常正式的信件中使用。這部份就不要太花俏,直接就選用以上幾個方式。

反過來,假如已經見過面的較熟的朋友,或是明明不熟但想跟他「裝熟」一點的,則要改用另一批的詞彙,強調的是溫暖, 譬如「All the best」、「Wish you all the best」,其中簡寫為「best」算是相當簡潔有力的,但更建議的是使用「cheers」,則有英語化妝的效果。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大家都知道GOGOBOX的好處,下載的檔案存活期很長!!不像很多種子,熱門時間一過就常常看著90%up的死檔嘆氣,而在去年時終於推出了搜尋GoGoBox資源的搜尋引擎:FindBox,很多知名大站還寫了一篇文章來宣傳這個網站,結果沒想到...2008年4月份開站的FindBox,居然在2008/11/26關站了! 讓很多正愛上這個新服務的去去盒子使用者很受傷!!

不過現在開始去去盒子族的福音又降臨了~~在FINDBOX關站不久後的今天,現在網友又開發出了第二彈的GOGOBOX搜尋網了,名為BoxHave,終於又可以直接搜尋GOGOBOX抓檔囉!馬上來看看吧~~

 

用GOGOBOX下載檔案的棒由們,網址如下~~~

 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檔案名稱】:100 free short English stories for ESL learner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L台灣官網
【檔案大小】:525MB分割成10個檔
【存活時間】: 最後一次下載+45天
【檔案載點】:載點連結   備用載點連結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~~す、もう一度新年のご挨拶。
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很多人都知道ICRT吧!
但是少有人知道~每次icrt播報新聞之前的15分鐘!他會把該主播會講的講稿公佈在網站上!!
這時候~就是你練英聽最佳的時刻~

ICRT的EZ News是他們每天為台灣的聽眾而設計的,分成早上場10AM,跟下午場4PM,講的內容有部分是台灣在地發生的事情,有部分是國際重要新聞,在節目播出前15分鐘左右,他們就會把稍等要播出的節目內容(新聞的講稿)全文PO上NEWS ROOM!

而且更更重要的一點是,即便聽過了也聽不清楚?錯過了時間?我的耳機感冒了放出來的聲音品質很差?沒關係!在新聞播出後的15分鐘至1小時的時間內,他們會把當次的EZ NEWS語音檔放上去供人下載!!!覺得CNN太難的朋友實在非常的強力推薦這種方式學習,你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重覆聽新聞,直到你把你想學的都學到手為止。

為什麼會推薦這種方式學習?因為這才能學到真正的口語英文,君不知我們所受的英文教育課本內容,一直以來所學的都不是老外生活上常用的單字,我高中時三年都跟一個外國老師學習,在上課前我常會裝精實的看一下英文課本(不是上他的課用得到,是準備考試),他有一次拿過我的課本去看(我是用舊教材的,國立編譯館版本跟全球本),他很明確的表達他的意外,"你們都學這種東西?裡面大多數的單字片語歪狗倫是根本不用的,那像是上個世紀的產物,就像台灣人不會面對面就說文言文一樣"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日劇收視率20大排行榜(1992年-2008年)

收視率-平均排行榜 日本首播日期
HERO 34.2 2001-03-19 / CX
美麗人生 31.86 2000-03-26 / TBS
戀愛世代 30.7 1997-12-22 / CX
夢想起飛GOOD-LUCK 30.41 2003-03-23 / TBS
長假 29.17 1996-06-24 / CX
麻辣教師GTO 28.33 1998-09-22 / KTV
一個屋簷下 28.15 1993-06-28 / CX
極道鮮師2 27.83 2005-03-19 / NTV
一個屋簷下2 26.7 1997-06-30 / CX
難得友情人 26.43 1992-06-29 / CX
大和拜金女 26.12 2000-12-18 / CX
沉睡的森林 25.13 1998-12-24 / CX
新伸士刑警99 25.06 1999-06-22 / CX
冰上悍將 24.9 2004-03-22 / CX
頑固老爹 24.18 2000-12-17 / TBS
海灘男孩 24.1 1997-09-22 / CX
華麗一族~豪門世家生死鬥 23.87 2007-03-18 / TBS
白色巨塔 23.71 2004-03-18 / CX
西遊記 22.82 2006-03-20 / CX
極道鮮師3 22.59 2008-06-28 / NTV
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網站名稱:中華民國內政部 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專屬網站

網站網址:http://3600.moi.gov.tw/

委託他人領取委託書:按這裡下載 (領取時需攜帶委託人身份證、印章)

 

因為只有1/18能夠領取,對於少數在北部或出門在外工作的遊子來說,1/18可能沒法回戶籍地領取,因為得要隔週才會放年假,所以只能選擇「第二階段」的領取時間(98年2月7日至98年4月30日),去網頁上指定的郵局領取囉。

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