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Scanner 是一隻可以用來檢查 (掃描) 網頁是否有更新的火狐add-on。有些網站不提供RSS功能,偏偏又是自己很喜歡的網站之流,就可以考慮安裝這方便的擴充套件囉。

安裝完 Update Scanner 之後,會在火狐的右鍵選單多出一個 Scan Page for Updates… 項目,你可以在看某個網頁時將該網頁加入掃描設定裡,而使用者可以設定掃瞄的時間間格,及出現更新提示的門檻 (更新的字元數)。例如將網頁設定在每 15 分鐘掃描一次,而出現更新提示的門檻是 100 個字元以上,即表示如果更新的範圍少於 100 個字元的話就不會出現更新提示。

Update Scanner 的更新提示會在 Firefox 的右下角以浮動小視窗呈現,當出現更新提示而使用者點下它時,Update Scanner 會開啟更新後的網頁,並以高亮標示出更新後的部份。

Update Scanner 相關資訊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