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幾天的熬夜奮戰讓我幾近掛點,昨天狂睡了十一個小時,睡到下午才醒,外面正下著大雨,但我卻記得剛剛做的一個怪夢.......
夢中的我,住在一個漁村,常常在港口望著遠方的海天交界嘆息,有一天,我要進城去辦事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卻在小巴士上睡著了,睡醒的時候,發現好像到了我住的地方,急急的抱著我手上的小狗跟著其他人下車。
下車後,四處張望才發現,牛的咧,我下錯站了啦,這是一個比我住的地方更小的小漁村,剛剛下車的村民們沒兩下就都不見人影,回到自己的家去了。
我無奈,只好牽著我的狗狗在站牌前再等下一班車,累了,我直接坐在地上等,我還記得,當時我家的小狗一直嗅著地上,有另一隻應該是原本就生活在這漁村的小黃狗跑過來,對著我家的小狗聞啊聞的,我聚精會神盯著牠,從坐姿改成蹲姿,如果牠有動作要騎上去的話,我會馬上把他踹飛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
正當我看著那隻小黃狗時,突然意識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息,我猛然抬頭看著距我不到五公尺遠的民家的騎樓,一團繞著放在地上綠色的巨索好像散發著殺氣,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團綠索不能不注意。
正當我完全忘了看小黃狗瞪著綠索瞧時,綠索的一頭迅捷的飛起,我嚇了一大跳,往後跳了一大步。這時綠索飛向騎樓上橫架著的竹杆,可能是漁家用來曬漁網還是吊魚乾之類的吧,等到綠索全部纏了上去,我才發現,這竟然是一條巨蟒,說是巨蟒也不大對,因為認得出來,這是一條青竹絲.....身體大概有我的大腿那麼粗,頭比一顆籃球還大,更誇張的是牠的紅尾,大概有7~80公分長。
大蛇整條纏在竹杆上,竹杆也因為大蛇的重量而微微的彎曲, 發出幾聲嘎嘎的聲響,而這條大蛇的頭懸空,不斷的對著我昂首吐信,我雖然擔心大蛇突然對我展開攻勢,以他的速度而言我有可能無法全身而退,但仍冷靜的緩緩後退,雙眼眨也不眨的看著大蛇,做好隨時面臨攻擊的準備。
時間似乎一下子凝結,全世界只剩下我跟這條大蛇對峙............接著我就被雷雨吵醒了= 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