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uniformserver.com/index.php
這是一個很酷的東東,你可以把它放在隨身碟帶著走,已經出到了3.4版了。

這是什麼呢?簡單的說它就是一個網頁伺服器,裡頭包含 Apache、PHP、MySQL、Perl 等元件,當然你可以透過 plugins 去增加更多功能。它也有一個管理面板,讓你可以設定這些元件,而且還有中文喔。


使用方法很簡單,下載之後解壓縮(個人推薦下載 UPX.zip 版本,檔案比較小),雙擊 Server_Start.bat 就啟動了,雙擊 Stop.bat 就關閉了。

它是開放原始碼的軟體,整個目錄的結構可以參考 docs/SERVER STRUCTURE.txt 這個檔案。我個人覺得還挺方便的,可以測試看看我的網頁寫的對不對,然後再上傳到我系上的 Server。

對那些有在提供服務的人而言也很方便,可以先看看改的對不對,然後再上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