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衰到一個很扯的地步,我認真考慮卡到陰的可能性,今天去量霍爾,明明就萬事齊備了,竟然始終量不到數值?!唉,只好等學長下星期三考完qualify以後幫我用另一台性能比較好的霍爾量一下看能不能量到,真的再不行,就真的要用錢去跟那位教授打交道了..........昨天晚上要印論文資料,印表機就不能印了,我用了兩年,第一次不能印的.....那就罷了,今天來學校上網寫了申訴,網管也幫我弄好了,果然就是網路的問題,可以印了真高興.......(這樣想的話就錯了 = =)因為一到了晚上我要印其他的論文資料的時候就又不能印了,一樣是ping都ping不到.....江西你個神木啦!!是怎樣!!!很好,下次叫別人幫我印我要的資料,就可以了吧我想(淚)。如果這件事是今天最吊詭的事情了的話,我大概也不會來po這篇.....今天下午,在家磨了老半天,實在是不想出門,這幾天真的是衰小到了一個石破天驚、神鬼共憤的地步了......唉,但是論文龜在家裡是寫不完的,所以還是收拾收拾出門了。一出門,嗯,地上都是乾的,天上也沒暗暗的,應該不會下雨吧,哪知道,我騎往學校的路上,竟然突然下爆雨,又大又急,我根本來不及穿雨衣,直接衝到學校旁邊停好,然後冒雨衝往電機大樓,到了樓下等電梯的時候我身上都已經溼光了,坐上電梯,到了七樓,都還沒有進到實驗室,往走廊的窗戶向外一看!!!靠!!!雨。停。了!!!!!!這一整天就只下了這不到五分鐘的爆雨!!!這一天我也就只有這不到五分鐘是騎車的......非~常~好~~我是做了什麼要這麼衰小!!!真的快要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一定要在寫論文的關鍵時刻去體會我這輩子能有多衰小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