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喜餅設計愈來愈多樣化,也愈來愈有特色啦~~

當拿到"幸福小築2"的時候更是深深的覺得這實在是太夢幻的設計了

喜氣的大紅色小屋真的有讓人身處在結婚的喜悅中的錯覺耶

真的是所謂的家的結合是幸福的開始

 

喜餅在結婚時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好則讓親友留下好的印象,壞的話吃到的人絕對也會"記住"這家喜餅,然後在心中暗暗說道"我結婚時絕不選這家(/‵Д′)/~ ╧╧"

關於這點的話幸福小築的獨家幸福三樓就已經先贏在起跑點啦,可愛而且特別的設計硬是跟別家不一樣,看膩了古板老氣的設計的話一定要來看看。給剛過完閃光節有意開始考慮挑選喜餅的帥哥美女參考囉,你(妳)想要有情人終成父母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話這款就可以拿來當你(妳)的GOAL啦

 

甜蜜蜜的第一層~金格長崎蜂蜜蛋糕

長崎本鋪的代表作,也是很多人長久以來所喜歡的好味道~長崎蛋糕

長崎蛋糕】是精選上等蜂蜜、雞蛋、糖、麵粉、麥芽糖5大純淨食材、不添加佳奶油等油脂及膨脹劑,無奶無油100%安心健康,自然香醇、甜而不膩、綿密有彈性

而且一打開外盒就可以看到蛋糕上所獨家烙刻的"幸福小築"字樣...這…這是工藝品了吧,我吃了會不會遭天譴啊>"<


美味極緻的第二層~歐式小點

有杏仁派、起司餅乾、螺旋香草奶油餅乾及法式咖啡薄片等等,我最喜歡的是咖啡薄片,怎麼可以做得這麼薄還這麼好吃呀,其他的像是奶油餅乾也給我相當深的印象,整體的感覺就是精緻而已,吃的時候可以體會到金格的體貼與用心,也可以感受到自身快滿溢出來的幸福感!!!

 

細膩美味的第三層~經典名品

裡面裝了果凍、洋果子、還有不小心被洋果子蓋住沒拍到的年輪蛋糕唷。

年輪蛋糕吃起來很軟很綿,不會有便宜蛋糕的那種壓扁的緊實感,甜又不膩恰到好處的感覺讓它才剛出場就被瞬殺了,哈哈。

洋果子也很好吃,中間的餡料吃了真是甜在心呀,但又像受過精心設計一樣,量恰恰好不會過甜讓你皺眉頭,外觀很像是以為自己是泡芙的銅鑼燒囉。

果凍杏仁、葡萄及草莓口味三種,三種都是我喜歡的口味,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XDDDD

 

吃完啦,科科的笑了兩聲(我糟糕了orz),拿起可愛的小屋想著要拿什麼來放才能搭配這麼有氣質的盒子,這也算是一種多餘的苦惱吧

 

還有更多的美味驚喜請上幸福小築網站: http://www.king.com.tw/pro2.php

 

 

 

 

幸福小築是通往幸福的永恆承諾

 

 

p.s.感謝黃金寫手的活動讓我能品嘗到這麼美味的蛋糕^^

點下圖的小熊來加入一起來領試吃品吧>//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