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論文寫作技巧
Useful expressions for research papers in english

【分享期限】: 直到掛點為止
【檔案大小】: 34.4MB
【電子書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電子書格式】:PDF
【檔案載點】: 檔案載點   備用載點
【解壓密碼】: DangerAngel學術研究用途分享
【轉載聲明】: 歡迎轉載以上的載點,吾人小小的願望是希望能加註一下來源網站XD
【內容說明】:
Freemega.net
本書依據論文寫作起、承、轉、合的結構,以條列方式舉出類似且可替換的英語語句,並附上翻譯、注釋及解說。卷末還有縮寫、指示語一覽、英語的標點符號用法、時態與重要語法的提示、論文易犯錯誤、論文核對要點等技巧的指引,使得本書實為英語論文寫作不可或缺的最佳工具書。

這本書在我當年寫論文時同學有買,內容有不少實用的東西,畢竟他是分析"論文"的表達方式而寫成的,加上詳細的解說跟例句等,會讓你了解到簡單想表達一種概念有這麼多元的說法,如果你想寫個"實在"的論文,英文程度ok即可,但如果你想寫個"實在又看起來很專業"的論文的話,我想這本書能夠給你不小的幫助。



本帖,僅供網路測試、學術研究無任何販售行為!請於測試完後、學術研究完後,
請於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
請支持正版!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
如不聽勸導,法律責任自負!
※※※再次聲明!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※※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