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GOGOBOX的好處,下載的檔案存活期很長!!不像很多種子,熱門時間一過就常常看著90%up的死檔嘆氣,而在去年時終於推出了搜尋GoGoBox資源的搜尋引擎:FindBox,很多知名大站還寫了一篇文章來宣傳這個網站,結果沒想到...2008年4月份開站的FindBox,居然在2008/11/26關站了! 讓很多正愛上這個新服務的去去盒子使用者很受傷!!

不過現在開始去去盒子族的福音又降臨了~~在FINDBOX關站不久後的今天,現在網友又開發出了第二彈的GOGOBOX搜尋網了,名為BoxHave,終於又可以直接搜尋GOGOBOX抓檔囉!馬上來看看吧~~

 

用GOGOBOX下載檔案的棒由們,網址如下~~~

 

http://boxhave.b2shikar.com/

看看抓圖吧~

請幫我點一下廣告吧,感恩^^

 

請幫我點一下廣告吧,感恩^^

 

請幫我點一下廣告吧,感恩^^

 

等著要用GOGOBOX下載的眾生們,你們還等什麼,GO啦~

 

 

感謝各位的支持!!BoxHave決定從現在起停止服務!!
或許這麼快關閉有點可惜,畢竟這也是投入了一點心血!!
感謝各位的支持,謝謝啦


其實我覺得這個去去盒子的search市場不在小,去去盒子如我所說的,他在於網路檔案分享上有他特別的地方在,很多大檔的存活會相對的比較久,這 也是為什麼有很多人還是一直在用的原因,只要有人用去去盒子的一天,有一定會有其他人做出新的search engine的,讓我們等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