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聽的學日文日文
分類: 語言工具∕日語進修  
作者: 林心穎  
(以下為2CD轉MP3)
檔案載點:  
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
上面這個空間的下載方法是點free user,然後再等個幾秒就可以點proceed to download了


作者:日文小魔女╱林心穎
為了看懂日文漫畫而學日文,
為了一圓到日本漫畫出版社打工的夢想,
拼命努力考上公費留學。
北九州市立大學人間文化研究科碩士。目前為專任日文教師。

●聽完好聽的音樂,日文單字馬上記起來學習外語以往都是填鴨式的死背學習,
針對考試可能無往不利,但是遇到聽和說的場合,卻總是無法立即反應出來,
成為學習上的一大死角。本書作者有鑒於大部分讀者在學習上的問題,創新設計用「聽」
的學習、以聲音記憶。和外國人對話交談時,一聽到外語,自然就能夠瞬間反應。 
●學日語就像聽音樂一樣輕鬆!本書最大的特色之一,是首創【動感節奏+聽音樂學習】,
將音樂和日文單字結合。當讀者聽完好聽的音樂,日文單字馬上記起來。
不用看書,只要跟著音樂學習,學日語就像聽音樂一樣輕鬆,單字很快就能琅琅上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