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名稱:KewlShare.com
文 件大小:每个文件最大200MB,付費用戶最大2GB
文件種類:所有文件类型
文件内容:不含色情、暴力、非法、毒品、武器等等相关内容
文件上傳數量:无限量
同一時間上傳:10
文件保存期間:45天无下載自動删除
文件下載數量:免費用戶每小時150MB,註冊用戶每小時600MB,付費用戶無限量
文件下載速度:10~30Kbps
文件下載線程:1
下載驗證功能:有
下載等待時間:文件越大越久
註冊網址:http://kewlshare.com/register.php

分紅說明﹔
上傳100MB或以上,被下載一次可獲得5點即0.005美元,被下載1000次即可獲得5美元。
上傳20MB至99MB以內,被下載一次可獲得2點即0.002美元,被下載1000次即可獲得2美元。
上傳1MB至19MB以內,被下載一次可獲得1點即0.001美元,被下載1000次即可獲得1美元。

帳戶的設定:
點選My Account再點旁邊的Payment Option即可設定你的PayPal帳號。

該站的最低起付金額是10美元,當你的收益達到10美元時,可點選Request Payout申請付款。
而在側欄下面則會顯示目前所累積的紅利金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