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ddu是一個免費的檔案分享及寄存空間,網友可以上傳大容量的檔案,在討論區及部落格上分享。Ziddu目前支援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及英文。

文件大小:每個文件最大200MB
文件种类:所有文件類型
文件内容:不限
文件上传数量:無限量
同一时间上传:5
文件保存期间:90天無下載自動删除
文件下载数量:無限量
文件下载速度:10~30Kbps
文件下载线程:1
下载验证功能:有
下载等待时间:無

註冊網址:http://cn.ziddu.com/register.php
下載不用等待,又是無限量的上傳,極推薦  ↑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馬上點了註冊呀,等啥!!


特點

照片管理系統
完善的照片管理系統可令用戶以「相簿」方式檢視照片或以「幻燈片」形式播放,與友人分享。

彈性化上傳
為用戶提供的彈性化上傳,有助用戶輕鬆上傳和分享所有視頻及音樂。

完全免費
使用 Ziddu 是不用收費的,而所有的登記帳號絕也不會收費,不存在「升級」帳號等隱藏收費。

免費存取
除免費下載外,用戶還可免費檢視、觀看及聆聽所有在線的多媒體資料。

容許同步下載
Ziddu 容許用戶同步下載多個檔案,而不像其他免費的檔案分享及寄存空間般要輪候才能下載。

佣金收入

透過下載次數獲得
每個獨立下載用戶可獲取0.001港元(英文版為0.001美元)的佣金。當用戶的總佣金應得達到25港元(英文版為10美元),便會發放到用戶的 PayPal 或 Moneybookers 帳號。

以下是佣金收入的計算方法:

* 10000 獨立下載:10港元 (英文版為10美元)
* 50000 獨立下載:50港元(英文版為50美元)
* 100000 獨立下載:100港元(英文版為100美元)
* 500000 獨立下載:500港元(英文版為500美元)
* 1000000 獨立下載:1000港元(英文版為1000美元)

透過介紹下線獲得
每名經用戶介紹而成功註冊成為 Ziddu 下線會員,每個名額用戶可獲0.1港元(英文版為0.1美元)的介紹佣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