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第一次使用會詢問是否要加入Tor,在這裡我們為免過於複雜,先選「否」。


2.點一下狀態列上的圖示,以叫出設定視窗。

3.設定。


4.請按〔新增代理伺服器〕→〔一般〕,並輸入相關資訊。


5.接著,切換到〔代理伺服器細節〕,同樣輸入相關資訊後,按下〔確定〕即新增完成。


針對各別站台設定
1.以我們要將「http://www.seed.net.tw」底下的子網頁,如「http://www.seed.net.tw/test.html」,都使用Edu這個Proxy開啟為例,則我們只要選擇〔Edu〕→〔編輯所選擇的項目〕→〔網頁樣式〕。


2.按下〔增加新的樣式〕,以增加一個模組。


3.foxyproxy可用萬用字元設定。


4. 以表達式「http://www.seed.net.tw/*」而言,代表他可以接受「http://www.seed.net.tw/a.html」、 「http://www.seed.net.tw/b.html」等等等。即是以「http://www.seed.net.tw/」做為開頭的網址都可 接受。

5.而以表達式「*seed.net.tw*」而言,表示他可以接受任何有包含「seed.net.tw」的網址。

6.在這裡只要在「URL或URI模式」中,輸入要使用此Proxy的網址即可。

台灣常見proxy列表

轉自海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o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